close

IMG_7949.jpg 

這是Rena看到網路上達人們的推薦去買的喔

我的手腳太慢~連我朋友也有買....= = 

結果我還是超心動的跑去血拼網站看了

 

超便宜的耶

有六種口味

綠茶  木瓜  牛奶  羅望子  優格   黃瓜

 

Rena買的是綠茶口味

而且很尷尬的是只買一罐....

因為我很卒仔啦~我很怕我買太多用不完....

還怕朋友念....

看了美麗的花猴小姐的分享後我就買囉^^

 

買了之後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

IMG_7950.jpg 

恩~綠茶的味道真的挺好聞的

而且再去角質的時候也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

去完皮膚變得超嫩的啦~在擦上乳液

連男友都聞到那個香味~嘻嘻

下次決定要多買幾個放在家裡~我的壞習慣是覺得好用後就會開始想要狂買~哈哈

謝謝花猴小姐的推薦^^

 

哪裡買:86小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日的貓咪艦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